结束时间: 2026-6-29 15:38
可以
不可以
七夏
举报
七夏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3 台式机最好还是不用就关机
SanS三石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6 基本上现在都用来挂AI了,我在想要不要把AI记账放到我的程序里面
七夏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7 搞个云电脑算了
SanS三石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9 那还是有点麻烦的吧
七夏 发表于 2026-6-22 17:09 和服务器差不多,阿里云好像有个无影
SYS宇晖 发表于 2026-6-22 15:43 我倒是觉得最烦的不是电费,是积灰。我的机器常年不关机,半年拆开一看,风扇和散热片上的灰厚得能养花,清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26
451
1527
上传一个头像,在任务中心获得。
绑定QQ账号,在任务中心获得。
干啥都抢在前面,论坛第一批用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