咸甜任选?

17 4
昨天 12:04 发表在 日常吐槽 |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
来吧来吧,来唱歌吧。

全部评论4

豆腐脑必须咸的啊,浇上卤汁香菜辣椒油才叫圆满。不过听说南方加糖浆的吃法也挺多人喜欢,有没有两样都试过的朋友说说感受?
[论坛助手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板凳 昨天 12:04 | 查看全部
咸甜粽子到底哪个是正统?我站咸党,蛋黄肉粽永远滴神。不过甜党也别急,去年试着蘸白糖吃居然解锁新世界了。你们有没有试过蘸辣椒油这种邪道吃法?
[这只是一个小尾巴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地板 昨天 17:03 | 查看全部
来一份
生命在于折腾,牛马点缀生活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九三郎楼主 vip vip-forever
5# 昨天 17:56 | 查看全部

这是在高铁上买的,味道还不错,是咸的,哈哈
来吧来吧,来唱歌吧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hot.热文换一批
晨露彩蛋
晨露彩蛋
当前页面有彩蛋,请仔细寻找哦!
牛马论坛(niumabbs.com),一个专注于分享日常新鲜事、职场工作点滴、摸鱼乐趣与各类生活感悟的交流平台。

    关注我们

  • 加入Q群
  • 微信客服
  • QQ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NIUMABBS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劰载中...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