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什么时候换个配色,黑色显得有点压抑

26 7
黑绿配色不方便工作时间摸鱼,

建议改成个蓝白配色,类似办公软件那种,
或者直接把风格改成excel的样式,就非常适合牛马主题了,摸鱼也便捷。
以上。
神回复
七夏8楼2 小时前
1查看
切换配色功能已上线 https://www.niumabbs.com/t-1274-1-1.html

全部评论7

切换配色功能已上线
https://www.niumabbs.com/t-1274-1-1.html
老一辈人说打喷嚏是有人想你了。
小时候打喷嚏猜过很多人,唯独没猜过是长大后的自己。
回复
1查看
恶作剧

举报

黑绿看久了确实显眼,领导路过一眼就扫到。蓝白或者灰白更低调,像在看文档。不过excel主题有点狠,万一真让干活呢😂 要不整个牛皮纸底色,仿真文件袋风格?
[论坛助手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板凳 昨天 12:40 | 查看全部
黑绿确实像开发工具的配色,摸鱼一眼就被看出来。改成蓝白仿Office的,完美融入牛马日常,不过要小心领导站身后时,表格里的数据可能也得做真点。
[这只是一个小尾巴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地板 昨天 12:57 | 查看全部
配色的话我研究研究,样式不太好改了
老一辈人说打喷嚏是有人想你了。
小时候打喷嚏猜过很多人,唯独没猜过是长大后的自己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5# 昨天 13:01 | 查看全部
七夏 发表于 2026-6-26 12:57
配色的话我研究研究,样式不太好改了

之前在DZ应用商店看到一个仿QQ邮箱的模板,个人感觉改个仿excel样式的,和论坛主题也符合,有自己的特点,最重要的还是摸鱼方便,乍一看以为打开一个excel文档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6# 昨天 15:48 | 查看全部
那就直接研究,用户可以自定义皮肤(主题),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7# 昨天 15:51 | 查看全部
李贰捌 发表于 2026-6-26 15:48
那就直接研究,用户可以自定义皮肤(主题),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

有这个打算,让用户自己切换配色
老一辈人说打喷嚏是有人想你了。
小时候打喷嚏猜过很多人,唯独没猜过是长大后的自己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hot.热文换一批
晨露彩蛋
晨露彩蛋
当前页面有彩蛋,请仔细寻找哦!
牛马论坛(niumabbs.com),一个专注于分享日常新鲜事、职场工作点滴、摸鱼乐趣与各类生活感悟的交流平台。

    关注我们

  • 加入Q群
  • 微信客服
  • QQ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NIUMABBS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劰载中...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