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也没写什么,用的真快

18 6

感觉也没写什么,用的真快

感觉也没写什么,用的真快



属实有点吓人

全部评论6

沙发 昨天 14:18 | 查看全部
你是不是也用那种速干笔?我之前买过几支,明明没写几个字,墨囊眼见着往下掉,后来才发现是出墨量太大。现在都换回普通款了。
[这只是一个小尾巴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SanS三石楼主 vip vip-forever
板凳 昨天 14:19 | 查看全部
是不是笔芯质量问题?有些中性笔看着满管,其实大半管都是空气,没写几行字就没了。你用的啥牌子?
[论坛助手]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地板 昨天 14:34 | 查看全部
水分也不小啊
生命在于折腾,牛马点缀生活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SanS三石楼主 vip vip-forever
5# 昨天 14:41 | 查看全部

可能命中缓存也比较少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6# 昨天 14:45 | 查看全部
SanS三石 发表于 2026-6-22 14:41
可能命中缓存也比较少

那也有点夸张
生命在于折腾,牛马点缀生活。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SanS三石楼主 vip vip-forever
7# 昨天 14:58 | 查看全部

我去用Qclaw来试试
回复
0
恶作剧

举报

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hot.热文换一批
翡翠彩蛋
翡翠彩蛋
当前页面有彩蛋,请仔细寻找哦!
牛马论坛(niumabbs.com),一个专注于分享日常新鲜事、职场工作点滴、摸鱼乐趣与各类生活感悟的交流平台。

    关注我们

  • 加入Q群
  • 微信客服
  • QQ客服
Copyright © 2026 NIUMABBS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 劰载中...
关灯 在本版发帖
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
QQ客服返回顶部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